首页 > 要闻动态 > 头条新闻

海南省商务厅组织开展防寒御寒送温暖及慰问驻村干部活动

  • 发布日期:2021-01-15 20:34
  • 来源:厅办公室

近期,我省出现持续低温天气,为贯彻落实省扶贫办《关于开展防寒御寒送温暖的紧急通知》要求,帮助定点扶贫村低收入家庭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慰问厅驻村干部一年以来的辛勤工作,海南省商务厅崔剑副厅长带队,组织办公室、人事处、工会、妇委会、机关党委代表,于1月15日赴我厅定点扶贫村陵水县本号镇格择村开展防寒御寒送温暖及慰问驻村干部活动。




崔剑副厅长一行首先来到陵水县本号镇格择村委会,为25户低收入家庭送去棉被、食用油等生活慰问品,转达了厅党组的关心和慰问,叮嘱村民要注意防寒防冻、保障充足营养、注意身体健康。同时,崔剑副厅长强调,冬春季为呼吸道传染病病毒高发期,加上国内多地出现零星散发新冠肺炎病例和局部聚集性疫情,请村民们高度重视、不可麻痹松解,持续做好个人防范,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等良好个人卫生习惯,节假日期间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出行和人群聚集活动,平安祥和迎接新春佳节。






接着,崔剑副厅长与五名驻村干部深入交流,进一步了解他们工作和生活情况,转达了厅党组对五位驻村干部2020年工作成绩的肯定,对驻村干部身后的家属长期以来对扶贫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致以新春的问候。要求驻村干部要注意政治安全、形象安全、人身安全,在做好当前防寒御寒和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铭记我党对人民群众的庄严承诺,不负组织不负群众,俯下身子与当地群众一起发展地方经济,防止脱贫户返贫,边缘户致贫,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果,切实衔接好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商务厅

运维单位:海南省商务厅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电话:0898-65201132

公共工程举报电话:0898-65238393 举报信箱:61033579@qq.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7 琼ICP备1800237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