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程瑗副厅长会见厦门国贸集团客人一行

  • 发布日期:2018-11-23 16:46
  • 来源:对外贸易处


11月22日上午,海南省商务厅程瑗副厅长,中国银行海南省分行、浦发银行海口分行、省发展控股有限公司及厅外贸处负责人与厦门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吴江榕副总裁一行在商务厅会议室举行了工作会谈。

厦门国贸系世界500强企业,吴江榕副总裁介绍了厦门国贸集团的全球主要业务,并就厦门国贸集团与海南发控合资成立海南国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南国贸”)下一步发展进行了交流。吴江榕副总裁表示“海南国贸”将依托厦门国贸在国际贸易领域的发展优势,打造对外贸易和供应链运营平台。

程瑗副厅长对吴江榕副总裁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成立“海南国贸”表示祝贺,并希望厦门国贸集团发挥国际贸易优势,助力海南做大做强对外贸易。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商务厅

运维单位:海南省商务厅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电话:0898-65201132

公共工程举报电话:0898-65238393 举报信箱:61033579@qq.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7 琼ICP备1800237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