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我省组团参加第80届全国药品交易会

  • 发布日期:2018-12-21 16:25
  • 来源:市场秩序处

我省组团参加第80届全国药品交易会


124日—6日,80届全国药品交易会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盛大开幕,海南第五次组团参加,向全国医药企业展示“海南制造”优质好药。

此次海南展团面积314平方米,共11家企业,展出近300个药品及保健品品种。本次展会我省展馆位于9号特装展馆中央,以独特的“椰风海韵,碧海蓝天,美丽海南”的展馆风格,彰显“海南宝岛出好药”的发展理念,并在展区正面增设电子大屏幕,滚动播放企业宣传视频。

在药交会现场,海南展团大放异彩,优质的药品深受新老客户的青睐,也吸引了广大媒体的关注。据不完全统计,本次药交会期间,海南展团累计接待客户近3万人次,与700多家新老客户进行了预约洽谈,与近400家企业达成合作意向,并现场签订了134份合作协议,预计成交金额近1.71亿元,合作对象包括国内外的制药公司、销售商和代理商。

在海南加快建设自由贸易区(港)的新形势下,海南医药产业充分利用全国药品交易会的平台,通过统一宣传、统一组团参展,较好地展示了全省医药行业的整体形象和品牌,进一步增强了医药行业的凝聚力,为帮助我省医药行业开拓市场,吸引国内外医药企业投资海南,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商务厅

运维单位:海南省商务厅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电话:0898-65201132

公共工程举报电话:0898-65238393 举报信箱:61033579@qq.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7 琼ICP备1800237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