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2019年全省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推进会在屯昌召开

  • 发布日期:2019-03-04 16:25
  • 来源:电子商务处

 31日,省商务厅、省财政厅在屯昌县召开全省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推进会。文昌市、定安县等7个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市)政府分管领导和商务、电商主管部门负责人,琼中县等两个非示范县(市)商务主管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了下一步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任务。参加会议的9个县(市)进行了工作交流。省财政厅就加快示范工作资金使用提出了具体要求。

省商务厅荣延松副厅长在会上对进一步做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求各示范县进一步加快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建设和资金拨付进度,切实发挥示范项目的综合效益;二是进一步落实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主体责任;三是建立示范县项目和资金进度通报制度;四是在示范工作中进一步突出扶贫导向;五是做好省级绩效评价组织实施工作;六是认真做好2019年示范县申报准备工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商务厅

运维单位:海南省商务厅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电话:0898-65201132

公共工程举报电话:0898-65238393 举报信箱:61033579@qq.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7 琼ICP备1800237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