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海南省商务厅组织开展健步走暨户外拓展训练

  • 发布日期:2019-08-05 17:37
  • 来源:人事处



为锤炼干部职工高效协作团队意识、强健体魄,提升执行力和沟通力、熔炼团队精神,8月3日,海南省商务厅开展健步走暨户外拓展训练活动。


活动通过融冰起航、鼓动人心、呼吸的力量、凝聚巅峰等拓展项目培养严谨的工作作风、注重细节的工作态度以及热情执着奉献的精神。 


融冰起航 



鼓动人心 



呼吸的力量 



凝聚巅峰 


本次拓展训练在寓教于乐的轻松氛围中,加强团队建设,提升执行力和沟通力,增强队员间的情感交流,建立积极向上、轻松的组织气氛,加深了大家对自信、敬业、感恩、协作等理念的认识。 


陆敏副厅长、林玉妙副巡视员和厅机关各处室、厅属事业单位职工参加活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商务厅

运维单位:海南省商务厅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电话:0898-65201132

公共工程举报电话:0898-65238393 举报信箱:61033579@qq.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7 琼ICP备1800237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