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海南省商务厅组织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 发布日期:2019-11-05 19:01
  • 来源:海南省商务厅


    11月4日,海南省商务厅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集体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贯彻落实要求,厅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是一个思想性、政治性、战略性、指导性都很强的纲领性文件,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对推进海南自贸区(港)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和重要作用。

会议强调,一是要广泛深入开展学习宣传工作,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在全厅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凝聚共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深刻领会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全面把握全会主要精神,紧密结合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把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商务改革创新的强劲动能,以实际行动促进全省商务事业健康快速发展。三是要结合海南商务实际,把加快推进海南自贸区(港)建设与全会作出的各项部署要求对接好,在探索实行高水平的投资自由化便利化政策,建立和完善外商投资促进机制,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等方面下功夫;在贯彻新发展理念,对标国际最高水平和最高开放形态,建设更高水平开放型经济新体制,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上下功夫;在配合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部门研究提出自贸港政策和制度体系、加快探索建设海南自贸港进程上下功夫,以钉钉子精神把全会的部署和要求落到实处,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海南智慧和力量。

(厅机关党委)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商务厅

运维单位:海南省商务厅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电话:0898-65201132

公共工程举报电话:0898-65238393 举报信箱:61033579@qq.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7 琼ICP备1800237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