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海南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林玉妙带队慰问贫困户和驻村工作队员

  • 发布日期:2020-01-23 21:53
  • 来源:人事处

1月21-22日,海南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林玉妙和厅人事处、老干处、机关党委前往陵水县和文昌市,代表厅党组对定点扶贫的贫困户和我厅6名乡村振兴工作队员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并对乡村振兴的产业发展进行调研。
    在定点扶贫的陵水县格择村,林玉妙一行向贫困户送上春节慰问品、慰问金和组织的关怀,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吃苦耐劳,努力奋斗,争取向小康生活迈进。 

    林玉妙一行分别到6名乡村振兴工作队员的驻点进行慰问,传达厅党组对他们的关心和问候。林玉妙指出,驻村工作队员扎根基层,克服困难,帮助驻点乡村解决了不少实际问题,成效明显,精神可嘉,希望再接再厉,力争在今年“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中树立典型。 

    在陵水县章宪村澳洲小龙虾养殖基地和文昌市昌洒镇板栗地瓜种植基地调研时,林玉妙指出,产业发展是乡村振兴的重要基础,是老百姓脱贫致富的有效手段,驻村工作队员能较好结合本地实际,充分调动各方资源,争取当地政府的支持,值得充分表扬,也值得其他驻村队员的学习和借鉴。

    林玉妙表示,结合我厅今年开展的商务人才大培训,我们将到驻村工作队员所在地,特别是产业基地开展“体验一回农村生活”的培训活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商务厅

运维单位:海南省商务厅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电话:0898-65201132

公共工程举报电话:0898-65238393 举报信箱:61033579@qq.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7 琼ICP备1800237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