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海南省举办省管领导干部自由贸易港建设招商引资专题研讨班

  • 发布日期:2020-11-17 20:33
  • 来源:投促处 外资处

11月16日,由海南省委组织部、省委党校联合主办,海南省商务厅协办的海南省省管领导干部自由贸易港建设招商引资专题研讨班在深圳开班,相关省直单位、各市县和重点产业园区50名领导干部参加本次培训。




本次招商引资专题研讨班是落实海南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着眼于加快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专门针对各单位招商引资主管领导,通过专业系统的培训,完善知识结构、增强招商本领、提升综合素养,发挥“关键少数”引领作用,为海南自由贸易港产业发展打好坚实基础。

未来一周内,研讨班将围绕自贸港条件下的招商引资机遇挑战、先进地区招商引资经验做法、招商引资策略技巧、重点产业发展规律、招商项目策划包装等方面进行学习研讨。培训期间,全体学员还将赴实地进行参观学习和现场教学。

学员们纷纷表示,将珍惜此次难得的培训学习机会,进一步学习掌握招商引资方法和技巧,强化自身招商引资意识、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深入思考,学以致用,联系本单位招商引资工作实际,努力实现招商引资工作的新突破,用实实在在的招商引资成果加快海南自贸港建设步伐。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商务厅

运维单位:海南省商务厅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电话:0898-65201132

公共工程举报电话:0898-65238393 举报信箱:61033579@qq.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7 琼ICP备1800237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