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海南召开“居家嗨购 网上过年”2021海南网上年货节部署视频会

  • 发布日期:2021-01-25 09:53
  • 来源:电商处

1月22日下午,海南省商务厅召开“2021海南网上年货节”部署视频会议,安排布置“2021海南网上年货节”。会议由姚磊一级巡视员主持,海南省商务厅相关处室,各地商务主管部门及洋浦经济发展局负责同志,海南省、市电商协会,南海网,阿里巴巴、美团等电商企业,海南省内重点MCN机构、商贸流通企业代表参会。




会议传达了商务部“2021全国网上年货节”视频会议精神,介绍了“2021海南网上年货节”主、分会场的系列活动安排,推荐了阿里巴巴、美团等电商平台在海南的年货节活动,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各市县商务主管部门一是要充分认识到“2021海南网上年货节”在巩固防控成果,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促消费扩内需等方面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按照海南省里方案要求,组织企业参与相关系列活动,支持企业采取直播、线上线下开展促消费活动,并策划好市县自身的“网上年货节”活动。三是要强化主体责任,紧盯疫情发展趋势,制订活动期间疫情防控方案,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尤其是加强冷链、进口商品全过程防疫管理。四是要充分调动网络媒体、网红主播的力量,为当地群众推荐优质年货产品,要充分利用省、市(县)等媒体矩阵资源,对活动中的亮点扩大宣传,跟进报道一些直播秒杀、拼团直购等促销活动,尽可能的释放消费者需求,推广网上购物的消费理念,营造良好的节日促消费氛围。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商务厅

运维单位:海南省商务厅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电话:0898-65201132

公共工程举报电话:0898-65238393 举报信箱:61033579@qq.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7 琼ICP备1800237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