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海南省商务厅组织退休老干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 发布日期:2021-09-10 15:22
  • 来源:人事处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9月4日,海南省商务厅组织退休老干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厅二级巡视员司哲主持,机关党委、老干部工作处以及老干部第一、二支部5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组织全体同志再次观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并结合自身学习感悟开展学习研讨,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高度评价了一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精辟概括了伟大建党精神,科学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明确提出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要求,为海南自贸港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会议向退休老干部通报了我厅党史学习教育和近期商务工作情况,认真听取老干部对党史学习教育和商务工作的宝贵意见,鼓励他们继续关注商务发展、积极参与自贸港建设。

会议上,厅退休干部代表、原省贸易厅厅长陈英豪同志向大家分享了作为海南省离退休党员代表到北京参加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的所思所感,同时对厅老干部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表示厅党组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视他们看在眼里,记在心上,老干部们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与关爱,他们会继续发挥“银发”力量,全力支持推动海南自贸港建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商务厅

运维单位:海南省商务厅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电话:0898-65201132

公共工程举报电话:0898-65238393 举报信箱:61033579@qq.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7 琼ICP备1800237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