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商务动态

精准扶贫,海南苏宁扶贫实训店再布一市

  • 发布日期:2018-10-19 12:46
  • 来源:今日头条

海南苏宁第二家电商扶贫实训店在10月13日于五指山市盛大开业。   

三个月前,海南首家苏宁易购电商琼中扶贫实训店盛大开业,据悉,已开业的琼中扶贫实训店通过上线琼中农产品特色馆,将琼中当地特色产品推广向全国市场,帮助当地贫困人员创收脱贫。在琼中实训店开业当天,海南苏宁易购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飞甫表示:登风造极的2018年,海南苏宁易购将聚焦省内贫困县,以苏宁易购直营店、苏宁易购电商扶贫实训店为纽带,奏响精准扶贫最强音。   在这样的背景下,时隔三月余,海南苏宁第二家电商扶贫实训店也在10月13日于五指山市盛大开业!这再一次展现出了苏宁作为社会型企业的高度责任感,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精准扶贫"的号召,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   

开业当天省商务厅电子商务处王家有副调研员、五指山市人民政府黄宝勇副市长、五指山市旅游商务局陈家勇局长、五指山市扶贫办罗树武副主任、五指山市工商局邢建忠副局长、五指山市农业局李时标副局长以及海南苏宁易购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飞甫、海南苏宁易购商贸有限公司公共事务部总监许春玲等领导悉数出席开业剪彩仪式。   

2018年苏宁在全国首创的电商扶贫实训店模式将在全国100个贫困县落地,并将成立专项扶贫基金,全面保障实训店等精准扶贫项目的规模化落地、效益化发展,真正让智慧零售扎根贫困地区,并最终助力我国贫困人口全面脱贫的目标。   

关于海南区域扶贫工作的后期长效规划,海南苏宁方面表示,未来将继续发挥业务专长,开设县级扶贫实训店,有条件的乡镇开分店,通过就业扶贫、培训扶贫、业务扶贫以及捐赠扶贫在当地的落地实践,真正做到"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助力一部分贫困人群以劳动所得脱贫、公司盈利分红脱贫。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商务厅

运维单位:海南省商务厅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电话:0898-65201132

公共工程举报电话:0898-65238393 举报信箱:61033579@qq.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7 琼ICP备1800237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