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商务动态

海南省举办两法衔接及打击侵权假冒工作办公室主任培训班(第二期)

  • 发布日期:2018-11-22 10:22
  • 来源:市场秩序处


为抓好2018年“双打”工作落实,进一步提高全省各市县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11月14日-16日,海南省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简称省“双打办”)在琼海市组织举办了“两法衔接及打击侵权假冒工作办公室主任培训班”。省级主要成员单位和各市县“双打办”主任50余人参加培训。

省“双打办”通报了2018年前三季度市县打击侵权假冒工作情况,解读了2018年度海南省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绩效考核办法。针对“两法衔接”、信息公开等薄弱环节,重点对两法衔接信息共享平台动态信息报送、案件信息规范录入、行政处罚案件信息公开等操作技能进行讲解培训。特别是讲授如何运用平台系统功能推进重点工作和加强案件移送监督、及时录入案件信息、监督案件信息公开等工作。省“双打办”对如何做好2018年度市县绩效考核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提出有针对性的工作落实意见,并对如何做好充分准备迎接国家现场考核提出要求。重点强调市县商务部门要认真做好机构调整期间双打工作的推进落实,扎实做好下一步“双打”工作移交市场监管部门的准备工作,站好最后一班岗,为今后“双打”工作的有效延续打下坚实的基础。



通过培训,强化市县“双打办”组织协调水平和能力的提高,有助于推进我省打击侵权假冒工作和两法衔接、行政处罚案件信息公开等工作的顺利开展,完成年终绩效考核任务。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商务厅

运维单位:海南省商务厅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电话:0898-65201132

公共工程举报电话:0898-65238393 举报信箱:61033579@qq.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7 琼ICP备1800237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