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商务动态

全省商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座谈会暨2018年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动员部署大会顺利召开

  • 发布日期:2018-12-06 17:13
  • 来源:流通业发展处



125日,全省商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座谈会暨2018年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动员部署大会在省商务厅召开,来自全省商务、会展、招商、口岸办等4个部门相关领导共49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系列重要指示、部署2018年商务领域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安全生产工作经验交流等内容展开。

会上,商务厅8个业务处室就如何抓好本行业安全监管工作进行了发言和强调,海口、三亚、儋州、琼海等市县就本单位开展安全生产工作主要做法进行了汇报,在此基础上,各单位进行经验交流。最后,吕勇厅长就下一步如何抓好商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扎实开展好商务领域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二是要加强安全队伍建设,提高安全工作管理水平;三是要及时完善组织机构,理清监管职能;四是要认真谋划好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

通过动员部署、经验交流、以会代训的方式,增强了各抓安全工作的责任意识,理清了工作思路,找准了工作方法,解决了一些工作中的困惑,对今后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发展起到了积极引导作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商务厅

运维单位:海南省商务厅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电话:0898-65201132

公共工程举报电话:0898-65238393 举报信箱:61033579@qq.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7 琼ICP备1800237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