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商务动态

海南省商务厅召开离退休老干部迎春茶话会

  • 发布日期:2019-01-28 18:07
  • 来源:人事处

2019年1月26日上午,海南省商务厅组织召开离退休老干部迎春茶话会。厅长陈希同志与离退休老干部亲切座谈,听取老干部们对商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茶话会由陆敏副厅长主持,70余名退休老干部参加,厅机关人事(老干部)处、办公室、法规处等部门参加。

首先,陈希厅长代表厅党组向出席茶话会的老干部们致以新春问候,并向老干部们通报了2018年我省商务工作情况和2019年工作计划。他表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海南高标准高质量建设自贸试验区、探索建设中国特色自贸港的关键之年,也是各项政策举措的落实年。新的一年里,全体商务干部将继续以只争朝夕的实干精神,接力探索、接力奋进,投入更大精力抓好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筹建国际经济发展局、办好首届中国(海南)国际商品博览会等重点工作。他还表示,老干部是商务事业的重要力量,是推动我们商务事业发展的宝贵财富和重要资源。新的一年,还将继续在政治上多关心、思想上多沟通、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关怀老干部,全力以赴抓好老干部工作。

陈英豪、姚繁、许洪军、王运机、陈超平等同志代表退休老干部发言。他们感谢厅党组长期以来对老干部工作的关心,同时还表示虽然在行政岗位上退休了,但是作为老党员,在思想上、政治上永不退休,一定全力支持新一届厅领导班子的工作,并相信在陈希同志的带领下,我省商务工作定会抓住海南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港)的历史机遇,乘势而上,取得更大的成绩。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商务厅

运维单位:海南省商务厅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电话:0898-65201132

公共工程举报电话:0898-65238393 举报信箱:61033579@qq.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7 琼ICP备1800237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