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商务动态

海南省商务厅领导赴定安县调研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

  • 发布日期:2019-08-02 19:05
  • 来源:电子商务处


    7月30日,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省商务厅程瑗副厅长到定安县调研农村电子商务发展及电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调研组先后到定安县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公共服务中心、020产品体验店、企业入驻孵化基地、物流配送中心、南国企业集团淘宝直播中心等进行实地调研,并与陪同调研的商务局领导、电商中心运营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在调研中,程瑗副厅长对定安县农村电商近两年的发展表示肯定,并指出示范县在电商运营中心可持续发展上要做些认真的思考,在农产品品牌方面要充分运用大数据进一步加强市场信息反馈对产品、对生产的引导,在电商产业园建设运营、物流整合等方面要不断总结经验,同时继续抢抓机遇,逐步形成资源整合、优势互补的整体效应,推动农村电商和电商扶贫工作再上新台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商务厅

运维单位:海南省商务厅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电话:0898-65201132

公共工程举报电话:0898-65238393 举报信箱:61033579@qq.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7 琼ICP备1800237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