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商务动态

海南省商务厅举办诗歌散文吟诵、微党课比赛

  • 发布日期:2019-10-12 22:19
  • 来源:机关党委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激励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党、爱国、爱海南,在推进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海南省商务厅于10月12日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以“颂祖国、赞海南、作表率”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的微党课、学习心得评比、诗歌散文征文评比和吟诵等4场比赛活动。



全厅党员干部踊跃报名,积极参与,34名党员干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颂祖国、赞海南、作表率”主题,紧密结合学习工作生活实际,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我们呈现一幕幕触动心弦的授课,一篇篇真情实感的体悟,一首首饱含祝福的颂歌,展现了海南商务工作者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砥砺前行的决心和勇气。

70年前的10月1日,毛泽东同志在向世界庄严宣告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了。这一伟大事件,彻底改变了近代以后100多年中国积贫积弱、受人欺凌的悲惨命运,中华民族走上了实现伟大复兴的壮阔道路。

五星红旗,我们为您自豪,祖国,我们为您歌唱,海南商务工作者必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承发扬爱国奋斗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满腔政治热情和深厚爱国情怀转化为坚定理想信念,转化为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的精神动力,转化为立足岗位、奋发工作的实际行动,在招商投资、发展外贸、做强会展、扩大消费、稳定市场上苦下功夫,努力拼搏不断推动我省商务工作迈上新的台阶,为海南自贸区(港)建设作出应有贡献。(机关党委供稿)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商务厅

运维单位:海南省商务厅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电话:0898-65201132

公共工程举报电话:0898-65238393 举报信箱:61033579@qq.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7 琼ICP备1800237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