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商务动态

海南省商务厅组织参观新中国成立70周年海南发展成就展

  • 发布日期:2019-11-09 15:49
  • 来源:

新中国成立70周年,辉煌巨变振人心。2019年11月8日下午,海南省商务厅机关党委组织厅机关、事业单位近70名党员干部到省博物馆参观“奋斗新时代美好新海南”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海南发展成就展,开展“奋进美好新海南”主题党日活动。


海南建设和改革开放的历程、成就,是新中国70年来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化的一个生动缩影,辉煌巨变鼓舞人心,美好前景催人奋进。大家通过参观体悟海南发展的光辉历程和辉煌成就,进一步强化了爱国情、报国志,激励了全体党员干部将爱党、爱国、爱海南的热情转化为推进海南自贸区(港)建设的精神动力和实际行动。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对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海南的发展变化有了更直观的感受,为海南建设、改革和发展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和丰富成果感到由衷的骄傲和自豪,更加坚定信心和决心,共同奋进美好新海南。

参观结束时,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厅机关党委书记荣延松副厅长表示,当前,海南正处于高标准高质量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加快探索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进程的关键时期,全厅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海南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传承发扬爱国奋斗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满腔政治热情和深厚爱国情怀转化为坚定理想信念,转化为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的精神动力,转化为立足岗位、奋发工作的实际行动,在招商投资、发展外贸、做强会展、扩大消费、优化营商环境上苦下功夫、努力拼搏,不断推动我省商务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商务厅

运维单位:海南省商务厅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电话:0898-65201132

公共工程举报电话:0898-65238393 举报信箱:61033579@qq.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7 琼ICP备1800237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