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商务动态

海南省商务厅召开重点外资企业座谈会

  • 发布日期:2019-12-30 17:49
  • 来源:外资处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外资”决策部署和《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做好利用外资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倾听外资企业发展诉求及建议,省商务厅荣延松副厅长于12月27日下午在视频会议室主持召开重点外资企业座谈会,中远海运、金盘科技、欧绿保等覆盖三大产业的10家企业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上,与会代表就港口规划、危险品储存资质、外籍人士购房购车、招聘专业技能人才等相关问题提出建议,厅外资处、自贸区处、法规处等相关处室负责人在现场逐一进行认真细致的解答,同时开展政策宣讲和解读。与会企业代表对省商务厅积极服务企业、切实解决企业问题的做法表示感谢,并希望省商务厅今后能多举办类似活动,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共同助力自贸港建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商务厅

运维单位:海南省商务厅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电话:0898-65201132

公共工程举报电话:0898-65238393 举报信箱:61033579@qq.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7 琼ICP备1800237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