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商务动态

海南省商务厅走进社区开展“四爱”卫生健康大扫除活动

  • 发布日期:2020-04-20 16:19
  • 来源:办公室

“四爱”卫生大扫除,党员干部走在前。2020年4月18上午,按照省委统一部署,海南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林玉妙带领机关党员干部30余人到海口市美兰区府城街道云露社区开展“爱国、爱海南、爱家乡、爱家庭”卫生健康大行动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以实际行动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新时期爱国卫生工作。




为确保“四爱”卫生健康大扫除活动效果,海南省商务厅第一时间与云露社区取得联系,详细做好任务分配、工具准备、人员集结等对接工作。




文明行动作贡献,共建海南健康岛。在府城街道都市田园劳动点,党员干部同心携力、分工合作,有的用铁锹铲除杂草、有的拿扫把清理垃圾、有的用袋装运杂物,有的甚至直接徒手搬石头,经过2个多小时的紧张劳动,原本50公分高的杂草被彻底清除,无序摆放的地界标志物被码放整齐,飘落一地的树叶、塑料袋、烟头等垃圾被清扫干净,全覆盖清理了环境死角,营造和谐美丽的幸福家园。

“爱国、爱海南、爱家乡、爱家庭”卫生健康大行动开展以来,海南省商务厅高度重视,厅党组专题研究制定活动实施方案,把开展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作为创建模范机关的重要抓手,建立抓实抓细的常态化工作机制,组织党员干部深入社区、走上街头,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在活动中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改进工作作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商务力量。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商务厅

运维单位:海南省商务厅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电话:0898-65201132

公共工程举报电话:0898-65238393 举报信箱:61033579@qq.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7 琼ICP备1800237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