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商务动态

海南省商务厅陈希厅长在广州看望慰问离休老干部

  • 发布日期:2020-07-28 17:47
  • 来源:老干部处

7月27日下午,正在广州参加自贸港招商工作的海南省商务厅陈希厅长前往海南省广州老干部休养所看望91岁高龄的离休老干部何孝兰同志。陈希厅长向何老致以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对何老离休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主动捐款2万元、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奉献“银发力量”的高尚情操表示崇高敬意。

在何老家中,陈希厅长与何老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何老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向何老传达海南自贸港建设总体方案和省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认真听取何老对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并祝何老健康长寿、安享晚年。

陈希厅长指出,离退休老干部为海南的发展建设作出重要贡献,是海南的宝贵财富,我们要虚心向老同志学习,发扬老同志的好传统、好作风。陈希厅长叮嘱随行的同志,一定要认真落实刘赐贵书记在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推动老干部工作融入和服务自贸港建设大局,不断提高老干部的获得感、幸福感、自豪感。

   何老表示,自己是海南商务系统的一名离退休干部,一名70年党龄的老党员,对海南有着深厚的感情,始终关注着海南的发展建设、特别是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情况,非常感谢商务厅党组一直以来的关心照顾,希望海南发展越来越好。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商务厅

运维单位:海南省商务厅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电话:0898-65201132

公共工程举报电话:0898-65238393 举报信箱:61033579@qq.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7 琼ICP备1800237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