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商务动态

海南省商务厅组织召开小微企业座谈会

  • 发布日期:2020-07-24 18:00
  • 来源:企业服务处

7月23日,海南省商务厅联合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海口市商务局召开小微企业座谈会,听取企业诉求,帮助小微企业解决生产、经营等过程中的存在的困难及问题,推动复工复产,稳定就业。会议由省商务厅荣延松副厅长主持。

会上,10家小微企业代表分别发言,反映企业当前生产经营情况及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瓶颈和问题。与会的省直各部门结合本部门职责对企业的问题一一作了针对性回应。

荣延松副厅长在会上表示,省商务厅将会同有关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委、省政府有关促进小微企业发展和疫情期间针对小微企业出台的系列扶持政策措施,听取企业诉求,工作下沉,服务多向基层小微企业倾斜,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协助企业纾困解难,为小微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商务厅

运维单位:海南省商务厅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电话:0898-65201132

公共工程举报电话:0898-65238393 举报信箱:61033579@qq.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7 琼ICP备1800237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