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商务动态

海南省商务厅召开2020年第一次新闻通气会

  • 发布日期:2020-08-13 09:52
  • 来源:办公室

8月12日,海南省商务厅召开2020年第一次新闻通气会,通报今年以来海南商务领域工作进展情况。海南省商务厅厅长陈希主持会议,部分中央驻琼媒体、海南省内主要媒体相关负责人和记者、海南省商务厅新闻发言人、各业务处室负责人参会。




会上,陈希厅长重点通报了今年以来海南商务领域关于社会消费、利用外资、货物贸易、服务贸易等4个方面的情况,详细介绍了海南省招商引资取得的新成绩、多项自贸港功能性项目“第一单”实质性落地、促消费组合拳初见成效、货物贸易企稳回升、营商环境持续优化、会展业回暖等6项值得媒体关注报道的重点工作,希望媒体对海南省重大项目和近期举办的重要活动进行跟踪报道。会议互动环节,陈希厅长逐一回应了媒体就商务领域提出的问题,各相关处室负责人也分别进行了补充说明。




会议还通报了海南商务领域新闻披露工作例会机制和重大项目媒体专题跟踪报道机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商务厅

运维单位:海南省商务厅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电话:0898-65201132

公共工程举报电话:0898-65238393 举报信箱:61033579@qq.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7 琼ICP备1800237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