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商务动态

海南省商务厅组织开展2020年雨林穿越拓展训练

  • 发布日期:2020-11-02 09:06
  • 来源:机关团委



用行走的力量丈量内心的坚韧,用坚持的力量磨砺心灵的品格,商务勇士们集结出发!


中沙相思谷,乐东与东方交界处尖峰岭分水岭的一条沟谷,这里的雨林风景比肩五指山,媲美鹦哥岭,拂去肩头压力、背起行囊,一起出发去探索那片未知、神奇的秘境。


这里隔绝了繁忙喧哗的生活,呈现一片充满未知、神奇的秘境。


满目绿意,拂去肩头压力,轻装上阵,共同探索雨林秘密。


穿梭在密林间,跨树桩涉溪涧,抬头寻碎光,伸手触古藤,脚踩松软带着雨林湿意的泥土,感受着自己的呼吸与心跳。


雨林中,阳光只能在参天巨树的夹缝中生存,溪水被碎石切割,野蛮生长的植物互相纠缠形成一个自然的秘密空间,道路狭窄蜿蜒,全程与泥土碎石为伍,与古藤巨叶相逢,全神贯注、勇往无前!


放下一切枷锁顾虑,全身心的投入雨林,无时无刻全神贯注,穿越追寻,冒险突破,携风暴而来,带壮志而行,一路突进。


在这里,用7小时徒步的经历,感受同伴,感受自然,感受自己,与大自然亲密接触。


这不是一个人的战斗,而是一群人的锻炼,打开身体、打开心,拥抱最美好的自己。



穿越,是“发现”,是“培养”,是一次成长的机会,是一个展示的平台。破万境,立新境,打破陈规摆脱平庸,在雨林中找到新动力。


站在山巅,回望来时走过的路、爬过的坡、涉过的水、洒过的汗,“值得”是最好的表达。


当尝尽人生的所有情绪,突然发现每一个商务人都是与生俱来的斗士,可以很渺小又可以强大到坚不可摧,深埋在内心最深处的潜能激发出前所未有的能量。


从此以后,一群患难与共、并肩作战的商务人,共同遇见未来更好的自己!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商务厅

运维单位:海南省商务厅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电话:0898-65201132

公共工程举报电话:0898-65238393 举报信箱:61033579@qq.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7 琼ICP备1800237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