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商务动态

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组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 发布日期:2021-02-09 09:03
  • 来源:省商务厅

28日,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组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通过视频形式召开。组委会主任、商务部部长王文涛,组委会主任、海南省政府省长冯飞出席并讲话。组委会副主任、商务部副部长王炳南主持会议并宣布首届消博会组委会正式成立。组委会副主任、海南省政府副省长沈丹阳通报了首届消博会筹备工作进展情况。

王文涛指出,举办消博会是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举措,是畅通国内大循环、促进国内国际双循环,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抓手。办好消博会,有助于汇聚国际国内优质消费品资源,优化国内供给,促进形成强大国内市场,有助于推动自由贸易港加快服务创新发展,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在更高水平开放上形成良性循环。各成员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办好首届消博会的重要意义,坚决把防疫安全放在第一位,扎实推进各项筹备工作,对标国际一流展会,高标准高质量办好首届消博会。

冯飞指出,海南将办好消博会作为贯彻落实党中央战略部署的实际行动、海南融入新发展格局的重要举措以及落实自贸港系列政策的平台载体,将在中央各部委的支持下,认真做好消博会各项筹备工作,进一步强化筹备组织、服务质量、服务保障,确保首届消博会为进一步彰显中国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推动贸易投资合作贡献海南力量。

海南省政府秘书长倪强、组委会各成员单位、商务部和海南省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商务厅

运维单位:海南省商务厅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电话:0898-65201132

公共工程举报电话:0898-65238393 举报信箱:61033579@qq.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7 琼ICP备1800237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