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商务动态

企业服务训练进行时—海南自贸港企业服务训练营组织开展党建和极限拉练活动

  • 发布日期:2021-05-26 20:02
  • 来源:企业服务训练营

为进一步提高企业服务训练营学员的党性修养,增强学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培养团队合作及吃苦耐劳精神,5月22日-25日,海南自贸港企业服务训练营(第二期)走进遵义,开展了党建和极限拉练活动。




党建活动在中共遵义市委党校张兴毅教授《遵义会议与遵义会议精神》讲解中拉开序幕。全体学员沿着遵义红色之路追寻革命前辈的足迹,体会先辈伟大的革命初心,在红军山瞻仰红军烈士纪念碑,为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并重温入党誓词;在遵义会议会址详细了解红军二万五千里伟大长征精神;在苟坝会议纪念馆感受我党在危急存亡关头的伟大抉择;在娄山关战斗遗址体验革命激情,汲取人生动力。




活动期间,还开展了极限拉练活动,学员们按照当年红军行军的路径,沿着山势陡峭的山路,经过几个小时丛林和山路的穿梭和攀爬,最后到达红军坟垭口。在山高路陡、雨后路滑情况下,没有一名学员叫苦叫累,没有一名学员掉队,全体学员努力克服困难坚持走完全程。

海南自贸港企业服务训练营(第二期)开展的党建和极限拉练活动提升了团队凝聚力、向心力,发扬了迎难而上、永不言弃的精神。学员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立足本职岗位,继承和发扬优良革命传统,埋头苦干,奋发进取,努力创造一流的工作业绩,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商务厅

运维单位:海南省商务厅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电话:0898-65201132

公共工程举报电话:0898-65238393 举报信箱:61033579@qq.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7 琼ICP备1800237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