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商务动态

海南省商务厅举办廉政纪律教育专题讲座

  • 发布日期:2021-07-19 17:20
  • 来源:厅机关党委

为落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及省委组织部、省纪委《关于集中开展纪律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2021年7月16日上午,海南省商务厅举行廉政纪律教育专题讲座,由省纪委监委第十二审查调查室主任张思峰同志主讲《领导干部必须树立良好的家风》,厅机关及厅属事业单位党员干部、省纪委监委驻厅纪检监察组同志、省贸促会和省供销社班子成员在主会场参加;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在分会场参加。


张思峰主任从加强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的角度,结合具体案例和丰富的工作经验,进行警示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正确处理自律和他律、信任和监督、职权和特权、原则和感情的关系,筑牢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纯正家风涵养清朗党风政风社风。通过以案释纪、以案明规、以案说法,旁征博引,内容生动,具有很强的警示教育效果。

一是领导干部自己要修好一己之身。要重言传、重身教,教知识、育品德,要做到身体力行、耳濡目染。

二是要过亲情关,不搞特权。要做到公款姓公,一分一厘都不能乱用,公权为民,一丝一毫都不能私用,真正做到大贤秉高鉴,公烛无私光。

三是要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党员和领导干部要自觉追求健康的工作方式和生活方式,做到不为名利,久久为功;要注重对家庭成员的教育和引导,培养爱党爱国的大德,遵守规则的公德和学会感恩、自律的私德,做到立志报效祖国、坚决服务人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商务厅

运维单位:海南省商务厅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电话:0898-65201132

公共工程举报电话:0898-65238393 举报信箱:61033579@qq.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7 琼ICP备1800237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