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商务动态

省商务厅荣延松副厅长给党员干部上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

  • 发布日期:2021-07-16 13:57
  • 来源:省商务厅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15日,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荣延松为人事处、审计处、投促处、会展处、合作处、培训中心等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厅机关、厅属事业单位其他支部部分党员干部踊跃参加。


荣延松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史,结合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实际和自己30多年的工作经历,从四个方面带领大家深刻领会“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丰富内涵,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负建设好海南自贸港的责任和使命。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专题党课内容翔实、收获颇丰,将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通过学史长本领,通过力行干成事,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多做贡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商务厅

运维单位:海南省商务厅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电话:0898-65201132

公共工程举报电话:0898-65238393 举报信箱:61033579@qq.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7 琼ICP备1800237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