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商务动态

海南省商务厅开展“讲党史、感党恩、促发展” 暨“查堵点、破难题、促进乡村振兴”专题活动

  • 发布日期:2021-07-08 16:43
  • 来源:办公室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实践活动,7月6日,海南省商务厅崔剑副厅长带领有关处室赴陵水县本号镇格择村及文昌市昌洒镇开展“讲党史、感党恩、促发展”暨“查堵点、破难题、促进乡村振兴”专题活动。

崔剑副厅长一行先后来到昌洒镇和陵水县本号镇格择村,入户走访慰问脱贫户、脱贫不稳定户、边缘易致贫户,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乡村振兴的方针政策,深入了解他们在工作和生活上遇到的难点问题,并送去大米、食用油等生活慰问品。崔剑副厅长强调,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让广大农村人民生活得到极大改善。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请村民们感党恩、跟党走,坚定信心、努力奋斗,把日子越过越红火。

随后,崔剑副厅长一行与陵水县政府领导共同证签了陵水本号镇金丝燕产业项目签约仪式,并与海南大洲金丝燕产业集团、陵水县商务局、资规局、教育局、招商服务中心和本号镇政府有关同志座谈,及时了解企业在项目建设过程中的难点和堵点,群策群力解决难题。

崔剑副厅长表示,海南省商务厅高度重视乡村振兴工作,积极发挥自身资源优势推动乡村振兴,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下一步,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将一如既往做好做实乡村振兴工作。结合当地的资源禀赋,利用自贸港优惠政策,积极推进燕窝特色产业落地发展壮大,乡村振兴工作队员要紧紧配合“两委”,依靠群众,服务群众,当好乡村振兴攻坚克难的战斗员、自贸港政策的宣传员、社情民意的信息员,共同打造少数民族自治县特色产业项目,为当地群众创造更多就业机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商务厅

运维单位:海南省商务厅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电话:0898-65201132

公共工程举报电话:0898-65238393 举报信箱:61033579@qq.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7 琼ICP备1800237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