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商务动态

海南省商务厅召开对外投资合作企业座谈会 靠前服务查堵纾困

  • 发布日期:2021-08-03 17:17
  • 来源:合作处

为贯彻落实全省“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动员部署会精神,7月30日,海南省商务厅副厅长荣延松主持召开对外投资合作企业座谈会,听取对外投资合作企业发展诉求及建议。锦源晟、华新水泥、阳光人寿等7家企业相关负责人参会。




与会代表就目前海外业务发展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反映企业存在受疫情影响海外投资风险提高、人员派出难、对自贸港政策理解不够等问题。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在现场对企业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认真细致的解答,同时开展政策宣讲和解读。与会企业代表对省商务厅积极服务企业、为企业搭建沟通交流平台、切实解决企业问题的做法表示感谢,并希望省商务厅今后能多组织类似活动,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共同助力自贸港建设。

荣延松副厅长强调,各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严格遵守我国和项目所在国(地区)相关法律法规,加强与大使馆、境外中资商协会等相关部门的联系,出现问题及时通报;遵守境外投资事中事后监管规则,认真做好重大事项报告工作;加强对自贸港政策的进一步研究,用好用足对外投资优惠政策,加快企业发展壮大。海南省商务厅将继续强化服务,努力为企业在信息咨询、政策解读、业务培训等方面提供精准服务和支持,帮助企业更好地“走出去”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商务厅

运维单位:海南省商务厅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电话:0898-65201132

公共工程举报电话:0898-65238393 举报信箱:61033579@qq.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7 琼ICP备1800237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