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商务动态

海南省商务厅传达全省作风整顿建设年暨“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推进会精神

  • 发布日期:2021-08-02 10:13
  • 来源:厅机关党委

7月28日,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希主持召开作风整顿建设年暨“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推进会,传达学习全省作风整顿建设年暨“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推进会精神,研究部署商务厅作风整顿建设年和“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增强作风整顿建设和查堵点活动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对照沈晓明书记指出的八个方面的问题,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切实查找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堵点问题,做到转作风、办实事、促发展。

会议要求,要建立完善已查找堵点问题的工作台帐,明确责任要求,进一步优化细化工作举措,确保取得实效;要结合商务工作实际,继续深入查堵点,分类施策破难题,切实为群众、为企业多办实事、办好实事;要强化宣传引导和监督检查,注重总结提升,努力形成推进工作的长效机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商务厅

运维单位:海南省商务厅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电话:0898-65201132

公共工程举报电话:0898-65238393 举报信箱:61033579@qq.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7 琼ICP备1800237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