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商务动态

海南省商务厅举办海南自贸港专题招商系列活动

  • 发布日期:2021-09-09 15:31
  • 来源:外资处

为了利用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平台做好海南自贸港政策宣传推介和招商工作,9月9日,海南省商务厅在厦门举办2021海南自由贸易港投资促进恳谈会暨加工增值政策、数字经济政策专题招商活动。作为海南自贸港专题招商系列活动之一,此次恳谈会聚焦海南自贸港核心政策、加工增值政策、数字经济政策,吸引亚马逊全球开店、福建米多多网络科技公司、青拓集团、宏东渔业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福建分会、柬中投资协会等75家中外企业、机构代表80余人参会。省工信厅、洋浦经开区、海南生态软件园派员参加。




会上,海南省商务厅详细解读了海南自贸港核心政策及投资机遇,洋浦经济开发区、海南生态软件园分别就加工增值政策、数字经济政策开展专题推介,以案例解读政策,回应企业诉求。




与会企业嘉宾纷纷表示,非常关注海南自贸港政策落地情况和未来发展,通过此次活动,对海南自贸港的有关情况有了详细的了解,特别是案例解读的形式新颖直观,对企业下一步到海南寻求合作很有帮助。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福建分会会长徐模表示,感谢海南省商务厅提供了这次交流的机会,会后会员企业将带着具体的合作意向,到海南重点园区进一步沟通对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商务厅

运维单位:海南省商务厅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电话:0898-65201132

公共工程举报电话:0898-65238393 举报信箱:61033579@qq.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7 琼ICP备1800237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