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商务动态

企业服务训练进行时——海南自贸港企业服务训练营赴深圳开展数字经济调研

  • 发布日期:2021-09-13 15:29
  • 来源:企业服务训练营(第四期)

9月10日至11日,海南自由贸易港企业服务训练营(第四期)(以下简称为训练营)赴深圳就数字经济产业发展开展专题调研。

期间,训练营先后与腾讯研究院、大湾区数字经济科技产业发展联盟开展交流座谈,重点了解企业的数字经济产业发展情况,并就海南如何招商引进如腾讯、华为等头部企业的行业资源、如何落地和服务企业等方面展开深入的交流探讨,在构建海南数字经济新业态,优化海南数字经济营商环境,促进企业在海南落地和持续发展方面做了深入沟通。


训练营还实地走访了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深圳达实智能、三诺集团,调研企业的数字经济产业成果及产业发展规划。

通过此次调研,学员们表示,数字经济作为一种新业态成为引领服务贸易创新发展的重要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将高度重视数字经济产业招商,密切关注数字经济发展的新态势新趋势,充分用好海南自贸港政策把握招商机遇、补足短板强化弱项,在未来的贸易竞争与合作中争取更多主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商务厅

运维单位:海南省商务厅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电话:0898-65201132

公共工程举报电话:0898-65238393 举报信箱:61033579@qq.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7 琼ICP备1800237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