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商务动态

海南自贸港餐饮业投资环境推介会走进湖南

  • 发布日期:2021-09-13 15:25
  • 来源:海南日报

9月10日,借2021(第六届)中国国际食品餐饮博览会平台,海南自贸港餐饮业投资环境推介会在湖南长沙举行。与会餐饮企业现场签订一批合作协议,将投资海南自贸港餐饮业。


推介会上,省商务厅介绍海南自贸港建设以及餐饮业发展情况,邀请省外餐饮企业加大在琼投资力度,共享海南自贸港发展新机遇;海口、三亚分别就餐饮业发展优惠政策、发展机遇等进行推介,人才、税费、资金等方面的政策得到重点介绍。

在海南与湖南合作签约环节,海南省酒店与餐饮行业协会分别与湖南省餐饮行业协会、衡阳市餐饮行业协会、长沙县餐饮行业协会,以及益阳世林食品有限公司、湖南彭记坊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此外,湖北等地的食品餐饮企业和海南省酒店与餐饮行业协会签订投资意向书。与会企业纷纷表示,海南餐饮业正站在大发展的新起点上,未来合作前景广阔,期待对海南餐饮市场进行深度考察,深化与海南自贸港的合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商务厅

运维单位:海南省商务厅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电话:0898-65201132

公共工程举报电话:0898-65238393 举报信箱:61033579@qq.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7 琼ICP备1800237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