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商务动态

企业服务训练进行时——第四期训练营开展装备制造业招商专题学习并赴临高开展实地调研

  • 发布日期:2021-08-31 15:07
  • 来源:企业服务训练营(第四期)

为加深海南省招商队伍对自贸港关于装备制造业政策的解读,做好充分准备迎接装备制造业招商的挑战,8月27日,海南自贸港企业服务训练营(第四期)开展“装备制造业招商需求”专题学习,并于28日赴临高先后走访参观了海南詹尼游艇有限公司和中盈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专题学习课程由省工信厅装备处相关负责人主讲,主要从游艇产业、航空产业、检验检测设备产业等3个产业讲解了产业概念及现状、产业链情况、发展重点方向、产业优势和不足、政策建议等方面知识,并就“船厂招商及市场要素配给”与学员们展开讨论,学员们根据工作中遇到的相关招商问题、市场现状及产业招商设想与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海南詹尼游艇有限公司和中盈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学员们进行实地参观并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了不同类型游艇制造企业的商业规划、海南游艇产业发展前景和当前产业的堵点和难点等。学员们表示,这种现场学习和面对面与企业沟通的方式,使大家更加直观的学习和了解产业发展实际,并对今后要如何运用现有优惠政策助力自贸港产业招商才能“招得来、留得住、发展好”有了更加深入的思考。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商务厅

运维单位:海南省商务厅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电话:0898-65201132

公共工程举报电话:0898-65238393 举报信箱:61033579@qq.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7 琼ICP备1800237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