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商务动态

企业服务训练进行时-海南自贸港企业服务训练营赴母瑞山开展党建活动

  • 发布日期:2021-09-06 15:35
  • 来源:企业服务训练营(第四期)

为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传承革命精神,增强党性修养,9月4日,海南自贸港企业服务训练营(第四期)培训班组织前往定安县母瑞山革命根据地纪念园开展党建活动。


活动中,全体学员在重走红军路后,于王文明主席和冯白驹将军铜像前向英烈们默哀、鞠躬,敬献花篮,并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党忠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随后,全体学员来到琼崖革命斗争历史展馆,认真聆听琼崖革命先辈“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的光辉事迹,瞻仰琼崖纵队以及海南各个革命时期的史料和文物。


通过此次党建活动,学员们表示,今后面对招商工作,将弘扬“崇高理想、坚定信念,不怕牺牲、勇于献身,相信群众、依靠群众,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母瑞山革命精神,不忘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立足岗位,开拓创新,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新成效转化为把握新机遇、开拓新局面的新动力。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商务厅

运维单位:海南省商务厅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电话:0898-65201132

公共工程举报电话:0898-65238393 举报信箱:61033579@qq.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7 琼ICP备1800237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