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商务动态

海南省商务厅召开商务领域依法分类处理信访诉求业务视频培训会

  • 发布日期:2021-10-22 19:38
  • 来源:厅办公室

10月22日下午,省商务厅在第二会议室组织召开商务领域依法分类处理信访诉求业务视频培训会议,厅机关相关处室、各市县(自治县)及洋浦经济开发区商务主管部门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培训会阐明了开展依法分类处理信访诉求工作的重大意义,介绍了我省商务领域依法分类处理信访诉求清单的具体内容,分析了依法分类处理工作中存在的常见问题并探讨了相应解决办法,就如何深入推进我省商务领域依法分类处理信访诉求工作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培训会强调,全省商务系统要按照“诉讼与信访分离”“依法分类处理信访诉求”等要求,严格执行工作规则、对照依法分类处理清单,扎实做好依法分类处理信访诉求工作,不断提升依法分类处理信访能力水平,提高信访办理质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商务厅

运维单位:海南省商务厅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电话:0898-65201132

公共工程举报电话:0898-65238393 举报信箱:61033579@qq.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7 琼ICP备1800237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