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商务动态

“2021年圭亚那旅游管理研修班”圆满结业

  • 发布日期:2021-11-26 11:33
  • 来源:厅商务培训中心

11月24日,由商务部主办、海南省商务厅商务培训中心承办的“2021年圭亚那旅游管理研修班”结业典礼在海口举行。海南省商务厅副厅长崔剑和中国驻圭亚那使馆经济商务参赞胡汉铭出席结业典礼并致辞。


根据商务部安排和学员需求,研修班采取线上方式组织实施,开设了中国国情、中国脱贫攻坚情况介绍、中国抗击新冠肺炎成功经验分享以及旅游管理等专题讲座,带领学员云参观考察了海南自贸港的旅游设施建设和美丽风景。参训的40名圭亚那学员纷纷表示,研修班准备充分、组织严密,授课质量很高、研讨交流热烈,通过培训研讨,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脱贫攻坚伟大历史成就的认识,深化了对后疫情时代旅游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的认识,极大增强了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的信心,必将有力的推动中圭两国的长期友好合作。


一直以来,海南省商务厅商务培训中心坚持把援外培训作为一项政治任务,积极发挥好援外培训服务国家总体外交战略作用,持续提高项目执行率和培训综合效益。2021年,高标准执行援外线上培训项目13个,来自亚洲、非洲、拉丁美洲36个国家的781名学员参加培训,完成计划培训人数的256%。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商务厅

运维单位:海南省商务厅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电话:0898-65201132

公共工程举报电话:0898-65238393 举报信箱:61033579@qq.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7 琼ICP备1800237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