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商务动态

海南省商务厅召开“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破促”活动阶段工作推进会

  • 发布日期:2022-04-27 08:45
  • 来源:人事处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能力建设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省委关于“能力提升建设年”的统一部署,4月26日上午,省商务厅召开“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破促”活动阶段工作推进会,李枝平副厅长主持会议,厅机关各处室、厅属事业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各处室(单位)总结汇报今年“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破促”活动部署以来至4月下旬本部门的工作进展情况、工作亮点、主要问题和下步工作打算。李枝平副厅长认真听取发言,围绕重点领域重点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讨论交流,对各处室(单位)目前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新的要求。




李枝平副厅长强调,各处室主要负责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破促”活动对推动海南自贸港建设的重要意义。在下一阶段工作中,一要增强活动针对性,紧扣商务工作需求,切实提升商务队伍招商能力;二要加强学习主动性,用好大培训、大练兵、大比武的平台,打磨专业能力,丰富知识储备;三要强化主体责任感,敬业守责,勇挑重担,全力做好商务工作。

通过召开此次推进会,全厅明晰了工作方向,统一了工作步调,保证了“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破促”活动“1+3”实施方案的有效落实,为下一阶段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商务厅

运维单位:海南省商务厅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电话:0898-65201132

公共工程举报电话:0898-65238393 举报信箱:61033579@qq.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7 琼ICP备1800237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