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投资项目库

定安县食品加工项目

>>> 项目背景

       项目为运用互联网+绿色健康农产品+深加工+冷链系统新模式,利用海南自由贸易港(区)的特殊优势,融入海口半小时经济圈,打造一个集安全检测、冷藏保鲜、加工、物流配送、互联网+可追溯系统和信息平台于一体的现代智慧综合性食品加工产业园。

>>> 所属产业

       第二产业

>>> 建设地点

       定安县塔岭工业园区

>>> 建设内容

       分3个功能区,一是加工区,包括原材料储备库、各类食品加工厂、质量安全监测中心、产品储存库等;二是产品交易区,包括产品展示中心、电子交易中心、财务结算中心、客商休息区、接待大厅等;三是综合区,包括产品研发中心、办公区、物流配送中心、员工宿舍等。

>>> 投资规模

       分项目前期工作期1年(2020-2021年),建设期1年半(2021-2023年),两个阶段建设。

>>> 建设条件

       随着城乡居民收入水平不断提高,食品安全意识普遍增强,食物消费结构正加快由注重数量向注重质量转变,追求“绿色、生态、环保、健康”日益成为消费的基本取向和选择标准,绿色食品更加受到消费者欢迎,市场需求呈现加速增长态势,2016年,我国绿色食品销售额4588亿元,预计2022年市场规模将达到6350亿元,平均年增长速度5.49%,预计2022年后的增长速度更快,市场潜力十分巨大。

>>> 效益分析

       收入来源主要为食品加工收入,根据市场需求加工生产多品种绿色健康食品,综合各项收入计算,可实现年营业额7.6亿元,税后内部收益率达22.63%,投资回收期约7年,税后净利润8000万元,具有较强的盈利能力。

>>> 合作方式

       独资

>>> 项目业主

       定安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联系方式

       0898-638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