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投资项目库

洋浦经济开发区中德产业园项目

>>> 项目背景

       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增长极;“中国制造2025”与“德国工业4.0”融合发展示范区——国外高新技术引进来与国内高新技术走出去的对外开放平台。

>>> 所属产业

       第三产业

>>> 建设地点

       海南省洋浦经济开发区

>>> 建设内容

       项目规模:拟规划500亩工业用地。 一期(2020年至2021年),园区开发面积100亩,引进先进制造业企业3-5家,项目投产后年产值3亿元以上。 二期(2022年至2023年),园区开发面积200亩,引进先进制造业企业5-8家以上,项目投产后年产值6亿元以上。 三期(2024年至2025年),园区开发面积200亩,引进先进制造业企业5-8家以上,项目投产后年产值6亿元以上。

>>> 投资规模

       洋浦中德产业园采取筑巢引凤的模式,分批建设吸引德企落户的标准厂房、办公写字楼以及基础设施配套等硬件设施,德企考察确定投资意向后,可直接落户;已落户德企扩大产能有购地自建厂房需求的,可选址在产业园预留区域。

>>> 建设条件

       中德产业园区为德国中小企业聚集园区,故园区运营团队所必备的条件主要需要以下几点: (一)具有中德产业园区运营管理经验。一个具有相关运营管理经验、管理制度成熟可靠、同时拥有高素质管理人员的运营团队能为产业园区的运营提供最佳服务方案。 (二)具有德国中小企业资源。为更有利于产业园区招商引资工作顺利开展,更多更好地吸引德国企业落户洋浦,园区运营团队须具有一定的德国产业资源,以方便对接德国企业。 (三)具有一定经济实力。无论是德企对于产业园区运营管理的高要求,还是产业园区管理人员遴选的高标准,都要求运营团队具有一定的经济实力才足以支撑整个产业园区的正常运营。

>>> 效益分析

       1.市场空间大 中德产业园是目前德方与中方合作的一个趋势,中小型企业风险低、发展稳,并且占地少、技术精、产出大,构成了德国经济腾飞的重要原因,也是本项目中德合作稳步发展的重要力量。中国的城市化包括园区的建设可以为德国企业创造机会,在这过程中德企业不仅可以参与中国的城市化进程,更重要的是中国的城市化可以释放巨大的市场需要,这对德国企业而言无疑是重大利好。中国有世界上最庞大的消费群体,且城市化进程还将带来更大市场,德国虽有最先进的工业和制造业基础,但欧洲市场几近饱和,急需中国这样的新兴市场。

>>> 合作方式

       其他

>>> 项目业主

       无

>>> 联系方式

       13876017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