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投资项目库

东方新医院

>>> 项目背景

       东方新医院拟建成国内先进、省内领先、海南岛西南部规模最大的三级甲等医院。依托海南建设国际旅游岛的背景,加之东方新医院优越地理位置、以及项目建成后的基础设施和设备配置优势,项目的医疗市场前景极为广阔,将产生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 所属产业

       第三产业

>>> 建设地点

       东方市九龙大道北侧(八所镇东方康明路)

>>> 建设内容

       一期建设门急诊楼、医技楼、一栋住院楼(500张病床)、改造现有的建筑(康复中心设置病床150张)。二期建设另一栋住院楼(500张病床)、传染病区(50张病床)和部分的办公科研培训、后期保障、宿舍及院内生活用房。

>>> 投资规模

       占地面积约166106平方米,院区建筑面积约14.8万平方米。其中改造已建面积约2.5万平方米,新建面积约12.3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约99530.52万元。

>>> 建设条件

       2018年4月13日,习近平总书记宣布,中央支持海南逐步探索、稳步推进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2020年是海南自由贸易港开港之年,自贸港整体方案即将对外公布,海南自贸港将对标世界最高水平的开放形态,打造新时代的对外开放新高地。海南自贸港拟实施以下几个政策:一是实行“零关税、低税率、简税制”的税收安排,其中零关税即免征进口关税、进进口增值税、进口消费税等环节税,低税率指降低企业所得税及个人所得税税率,预计税率可分别减至15%(具体以官方公布为准),总体优于香港、新加坡税率标准,简税制即缩减征收税种;二是今后海南在贸易、资金、运输、投资和人员进出管理上将会施行最开放的自由便利政策。

>>> 效益分析

       据统计,2019年全年到海南旅游的人数为8311.20万人,几乎是本地常住人口的8.7倍。如此巨大的游客群体纷纷涌入海南,对公共卫生、医疗服务和健康保健需求与日俱增,因此在海南发展医疗旅游不仅是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的需要,也是海南省医疗市场扩充的需要。随着海南国际旅游岛的建设和经济建设的快速发展,海南日益受到国内外人士的青睐。2019年全省接待旅游过夜人数为6824.51万人次,比上年同期增长11.3%。越来越多境内外者来海南投资创业;一年一度的博鳌亚洲论坛、国内外重要会议和重大体育赛事相继在海南举办;海南良好的居住环境,也吸引了内地大量老人来此避冬定居,因此,医疗市场需求强劲。医疗旅游已成长为全球增长最快的一个新产业,全球医疗旅游人数已经从最初年份不足万人上升到目前年数百万以上,预计2021年,医疗旅游市场规模将达到1250万亿美元。

>>> 合作方式

       

>>> 项目业主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