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投资项目库

滨海新区渔港(渔人码头)

>>> 项目背景

       滨海新区渔港具有国家一级渔港基础,是全省最大的渔港,鱼货交易总量最大。作为海南省的重点工程项目,建设29个泊位,其中3000吨—5000吨泊位10个,总长度为1190米。渔港水深10米,可以停泊千吨级以上的船舶。除了码头和泊位的建设,还配建仓储、冷库、冰厂、水产品交易中心、加工中心、物流配送中心、加油站等设施。未来将体现儋州滨海现代渔港建设的新风貌,是集电子商务、商品交易、物流服务、大宗货物集散、运输中转、社会化仓储、配送等各大功能的综合码头。

>>> 所属产业

       第三产业

>>> 建设地点

       儋州市滨海新区白马井镇渔港

>>> 建设内容

       服务于洋浦港和海花岛,以渔业为基础,发展成为集鱼货交易、冷链物流、海洋药物、商业休闲、渔事体验等为一体的现代渔港经济区。是面向南海的战略保障基地。

>>> 投资规模

       建设用地约67公顷,建筑规模约80万平方米,综合容积率约1.2,建筑高度20-30米(具体条件以法定规划为准)。

>>> 建设条件

       一是整体参与渔港改造的投资企业;二是有国际影响力的渔业公司;三是国内大型渔业公司的国际业务基地;四是从事渔业物流、分拨、交易、培训等服务企业;五是海洋渔业相关人才项目。

>>> 效益分析

       项目所在的滨海新区是海南西部沿海重要的滨海城区,与洋浦经济开发区和海花岛隔海相望,依托洋浦、服务洋浦,与海花岛旅游产业园一体化发展,是“港产城”融合区域中的生产和生活服务配套城区。

>>> 合作方式

       合作

>>> 项目业主

       无

>>> 联系方式

       0898-23307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