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投资项目库

海口桂林洋离岸创新创业 园区项目

>>> 项目背景

       充分利用区位优势,以国家政策为指引,以产业园区为载体,以数据为核心打造IP大数据基地,建设科创融合展示区、文创产业区,打造AI智慧园区;以“科创+文创”、人工智能+物联网、孵化器项目为主,最终实现科创融合发展,促进桂林洋开发区产业升级。

>>> 所属产业

       第三产业

>>> 建设地点

       位于海口桂林洋经济开发区工业区南端

>>> 建设内容

       1.离岸众创孵化项目。占地90亩(地块1),重点支持创业投资机构加大对高端研发项目的投资,分享高端技术成果。支持建设众创空间,引导和鼓励国内资本与境外合作设立创新创业孵化平台,引进境外先进创业孵化模式,提升创新型孵化器孵化能力。 2.科创与商务项目。占地40亩(地块2),重点建设科技创新中心,大力发展基于信息技术的科技服务、电子商务等产业。 3.文化创意项目。占地40亩(地块3),以文化为元素、融合多元文化,借助于高科技对文化资源进行创造与提升,通过知识产权的开发和运用,产生出高附加值产品,具有创造财富和就业潜力的产业。重点打造“一个平台”(科创公共服务平台)、“两项能力”(科技创新能力、科技支撑能力)、“三项服务”(产业服务、应用服务、技术服务)。 4.高新智造项目。占地30亩(地块4),重点通过调整产业结构转型升级,以轻型智造业为核心,打造轻型智造产业核心区,提高科技创新、智造能力。 5、其他符合规划的产业项目。

>>> 投资规模

       园区总占地面积约200亩,拟未来三年计划投资金额不低于6亿元,容积率不小于1.0,最终以相关部门批准的规划条件为准。

>>> 建设条件

       项目总投资不低于6亿元人民币,建设周期3年(2020-2022年)。

>>> 效益分析

       本项目到2022年预计固定投资6亿元,可带动海口当地的经济发展和税收的增加,安排就业300人。在社会效益层面,一是本项目可以作为未来海口江东新区的靓丽名片,打造海南科创融合高地;二是深度布局科创融合产业集群化发展,促进当地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助力海南自由贸易区的高质量发展;三是提高当地就业率,带给当地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四是实现江东新区、入驻企业等多方共赢。

>>> 合作方式

       

>>> 项目业主

       桂林洋开发区

>>> 联系方式

       13518802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