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投资项目库

海南现代健康生活生态园项目

>>> 项目背景

       打造国际时尚购物、国际生活体验、康体医疗、美食娱乐、休闲运动、商学培训、学术交流为一体的海南自由贸易区(港)的国际品牌展示区、休闲康养后花园、国际教育交流平台及自贸港(区)国际旅游消费中心。

>>> 所属产业

       第三产业

>>> 建设地点

       位于海南省海口市红旗镇

>>> 建设内容

       一是奥特莱斯国际购物中心,打造特色风情购物小镇,涵盖世界名牌折扣店、工厂直销店、品牌直销店等;二是医疗养生中心,包括健康理疗方面的时尚健康理疗服务、传统康养方面的中医康养服务、慢病管理方面的微型移动穿戴设备监控、高科技慢病管理服务及康养配套社区服务;三是国际生活体验中心,包括引入喜盈门、宜家、等世界顶尖家居设计品牌、展示世界先进的室内空间理念、高科技智慧家居产品、装配式建筑和装配式家居体验中心;四是格局商学教育基地,涵盖国际企业联合孵化平台,企业商业服务平台;五是星级酒店配套,包括商务洽谈、商务居住、会议会晤、高端餐饮等服务以及24h的管家服务;六是特色商业街,打造国际美食购物消费中心,包括中华老字号、琼菜文化美食、海南黎苗民族、红旗花卉等文化特色商品等。

>>> 投资规模

       项目一期位于未开发用地区域,总规划用地面积631550㎡,合947.32亩,总建筑面积505240㎡。

>>> 建设条件

       1.2020年,明确海南自由贸易区(港)的国际品牌展示区、休闲康养后花园、国际教育交流平台三大板块的投资和经营机制;完成项目产业功能规划和业态规划。 2.项目包括的六大功能片区计划三年后基本建成,五年全面运营的建设成果,助力自贸港(区)2025 年建成国际旅游消费中心的宏伟目标。

>>> 效益分析

       1.经济效益。项目预计固定投资超42.5亿元(不含土地费用),预计提供就业岗位超7000个,年访客量超660万人次,年营业额约54亿元,年贡献税收约4.8亿元,经济效益显著。同时,格局商学教育基地将会吸引10万会员企业中的一流企业设立分中心并开展业务,带动片区经济发展。 项目名称 预计总投资(亿元) 提供就业岗位(个) 年访客量 (万人次) 年营业额(亿元) 贡献税收(亿元) 奥特莱斯国际购物中心 16.78 2400.00 381.37 36.00 3.24 医疗养生中心 6.84 500.00 3.77 3.77 0.34 国际生活体验中心 5.47 1350.00 250.00 9.50 0.86 格局商学教育基地 4.27 770.00 2.00 1.09 0.07 星级酒店 5.51 400.00 21.90 0.53 0.05 特色商业街 3.66 1920.00 381.40(重复不计) 3.81 0.34 合计 42.53 7340 660.07 54.7 4.89 2.社会效益。项目深度契合省委省政府关于国际旅游消费中心的战略定位,坚持“大视野、大思路、大手笔、大开合”的工作原则,坚持“世界眼光、国际标准、海南特色、高点定位”的指导思想,以三年基本建成五年全面运营的建设成果,助力自贸港(区)2025 年建成国际旅游消费中心的宏伟目标。 项目建成后,为岛内外群众提供高性价比、产品丰富的常态化购物、娱乐、生活、康养消费服务,将极大推动海口市郊经济发展和城市化进程,结合红旗镇现有花卉产业及周边村庄特色产品,借鉴国内外乡村新型城镇化融合体系,为海南百镇千村工程和美丽乡村建设作出示范,带动当地居民就业、增收,实现共享发展、多方共赢。同时,利用项目建设和运营的成功经验,扩大产业内容,加速红旗镇发展。

>>> 合作方式

       

>>> 项目业主

       海南现代集团

>>> 联系方式

       13876189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