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投资项目库

海口市现代服务业外资总部项目

>>> 项目背景

       打造海南自贸港政策下集办公、市政广场、城市公园、生态街区,现代与时尚一体的生态高品质的外资总部办公区。

>>> 所属产业

       第三产业

>>> 建设地点

       海口国贸核心地段

>>> 建设内容

       集办公、市政广场、城市公园、生态街区,现代与时尚一体的生态高品质的外资总部办公区。

>>> 投资规模

       预计项目建成后未来5年,引进外资总部或区域总部20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外资企业20家,配套服务企业30家。

>>> 建设条件

       项目总建筑面积为34552㎡,地上建筑面积33656㎡,地下建筑面积896㎡,按照4000人办公规模设计,总共三层,平均层高达6m以上,办公面积15977㎡,单个办公区域面积划分约为400-1000平米,商业面积2577㎡,设备用房面积3584㎡,公共面积11488㎡,绿化率20%,配套机动车车位270个,非机动车车位405个,以办公为主,配备员工食堂,咖啡厅,精品便利店,并根据实际需要提供个性化的餐饮服务。

>>> 效益分析

       海口会展工场改建项目属于海口市大型改造项目,项目的实施具有较好的社会效益,具体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本项目的实施可以加快海口现代服务业的发展,对调整优化当地经济结构和转变发展方式具有重要意义;同时项目建设可以带动相关产业发展,盘活当地经济活力,促进当地经济增长。 2、本项目的实施可为当地提供大量就业岗位,同时可增加地方税收,为当地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一份贡献。 3、本项目的实施有利于盘活和利用闲置国有资产,实现国有资产处置效益最大化,助推海口城市更新和升级发展。 4、本项目的实施可以优化当地商业环境,提升区域价值,带动周边区域发展。 5、本项目的实施有利于海南省总部经济基地的建设,对于推进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和自由贸易试验区的建设有着重要意义。

>>> 合作方式

       

>>> 项目业主

       会展工场

>>> 联系方式

       13518802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