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投资项目库

海口江东新区康养旅游项目

>>> 项目背景

       江东新区将成为建设国际旅游消费中心的体验区。将高标准布局建设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大型消费商圈,完善“互联网+”消费生态体系,建设“智能店铺”、“智慧商圈”,支持完善跨境消费服务功能,展示海南旅游新形象。充分利用江东新区的生态经济品牌,打造集旅游消费、蓝绿生态、文化艺术、健康养生于一体的全方位休闲度假胜地,成为全国至海外游客的旅游目的地。

>>> 所属产业

       第二产业

>>> 建设地点

       江东新区

>>> 建设内容

       主要分五大片区,一是东寨港国家自然保护区,涵盖红树林保护区、沿海滩涂森林、海底村庄;二是滨海生态总部聚集区,涵盖中央活力区、总部办公区、弹性发展区、大型商场、度假酒店等;三是国际文化交往组团,包括外交使领馆、博物馆、文化艺术馆等;四是国际综合服务组团,包括大型商场、娱乐康体、商务休闲旅游等;五是特色小镇和美兰乡村,包括特色小镇文化、休闲农家乐、特色乡村旅游等。

>>> 投资规模

       分项目启动期(2020年)、建设发展期(2021-2025年)、平台经营期(2026-2030年)三个阶段建设。

>>> 建设条件

       东寨港国家自然保护区约33平方公里、滨海生态总部聚集区占地1.79平方公里、国际文化交往组团规划范围面积15.58平方公里、国际综合服务组团规划范围面积15. 78平方公里、规划重点打造5 个特色小镇,6个特色小镇和美丽乡村。

>>> 效益分析

       1. 2017年全球康养旅游市场预计收益约达6785亿美元,相比2012年的4386亿美元的市场收益足足增加了将近2400亿美元。未来五年,我国康养旅游的市场规模将呈现快速增长的态势,年复合增长率有望达到20%,2020年市场规模将达1000亿元左右。 2.近年我国旅游业发展势头迅猛,在国民经济发展中的作用越发凸显。目前,我国旅游发展层次得到提高,形成以观光游为基础,休闲度假游、深度体验游全面发展的格局;以“旅游+”为统筹的旅游产业体系逐渐完善,业态越来越丰富;旅游行业管理体制趋于规范;旅游市场化程度逐步提高,旅游产业地位日趋明显,已上升至国家战略高度。随着国家宏观经济背景环境的不断变化、从创汇创收到拉动内需的转变,以及旅游供给侧改革的积极推进,国家对旅游业的政策扶持力度不断增强,旅游产业的导向性更加明显。

>>> 合作方式

       

>>> 项目业主

       江东新区

>>> 联系方式

       13518802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