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投资项目库

海南农垦南平医疗养生产业园国际养生度假村项目

>>> 项目背景

       海南农垦南平医疗养生产业园是在海南省“十三五”规划背景下设立的,是海南省的两大健康产业园之一,又是海南农垦八大园区之一。目前,国家对健康产业高度重视,国内健康消费正在快速升级,在推进海南自贸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贸港建设中,海南省政府要求优先发展健康产业,全力以赴加快推进,努力将其打造成为海南支柱产业,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南平医疗养生产业园将作为全省健康产业“一核两级三区”整体布局中南部增长极的重要组成部分,带动全省健康产业发展,为医疗服务、健康旅游、生态颐养及中医中药等产业提供发展平台。

>>> 所属产业

       第三产业

>>> 建设地点

       海南省陵水县南平农场范围内的南平医疗养生产业园。

>>> 建设内容

       面对国内外中短期康疗养生及度假人群,提供健康体检、一对一问诊咨询、先进诊疗手段干预、针灸艾灸等特色中医理疗以及膳食、运动、禅修等精品课程分享等一站式健康养生体验,同时提供休闲度假、会议接待、户外拓展等服务,包含健康生活体验中心、中医疗养中心、温泉养生度假酒店、户外训练拓展基地、儿童欢乐水世界等项目。

>>> 投资规模

       项目占地面积117亩,用地性质为;旅馆用地、娱乐康体设施用地,总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

>>> 建设条件

       区位条件:项目位于陵水县西北部的南平农场,距陵水县城20公里,距陵水高铁站10公里,距文黎高速路口8公里,距海岸线15公里,距三亚70公里。地处北纬18度,紧邻国际旅游岛先行试验区和吊罗山国家森林公园,对外交通便捷,周边环境优美,既有青山相依,又有河水相伴,还有丰富的温泉资源,是健康养生的黄金地带。发展条件:海南农垦南平医疗养生产业园是海南省六大类24个省级重点园区之一,是农垦八大园区之一。园区将以“医疗服务、健康旅游、生态颐养、中医中药”四大产业板块为主,以“养”为中心、“医、游”为两翼,打造国际型生态颐养基地、国家级医疗健康产业示范区及海南省中医药产业样板,将是大健康产业聚集地和健康产业项目的发展平台。

>>> 效益分析

       项目年产值约3.5亿元。项目可满足各年龄段使用者的需求,为休闲度假人群提供丰富的选择,有效增加陵水康复医疗旅游人数,助力陵水经济发展。

>>> 合作方式

       合作

>>> 项目业主

       海南农垦南平产业园开发有限公司

>>> 联系方式

       韩久海,13976899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