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投资项目库

琼海市塔洋镇体育文化广场项目

>>> 项目背景

       在快节奏的现代生活下,人们急需一个可以融入自然、解放身体、轻松愉快的户外环境来排解压力。目前,琼海市缺乏优质的、大众化的综合性户外文体广场。因此,塔洋镇依托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历史悠久的文化内涵和快捷便利的地理优势,拟打造一个集体育娱乐、竞技探险、亲子互动、休闲度假的综合化广场。预计建成后,该项目将成为本地市民群众、各地游客和骑行爱好者、自驾游客聚集的休闲胜地。

>>> 所属产业

       第三产业

>>> 建设地点

       琼海市塔洋镇先亮村委会

>>> 建设内容

       项目占地143亩,分两期建设:一期占地25亩,二期118亩。主要建设房车露营基地、特色木屋、集装箱酒店、林荫步道、森林自行车体验道、竞技体育球场、跑跑卡丁车、真人拓展基地、塔洋文化园、原生态趣味采摘园、亲子竞技乐园、花艺苗木园地、森林烧烤营地等。由于琼海市建设用地指标有限,因此暂无土地储备,项目业主可与村民合作社合作,利用村民多余宅基地进行项目开发。若需新增项目建设用地,项目业主须根据规划自行选址,项目选址符合规划后方可开展土地征收及招拍挂工作。

>>> 投资规模

       一期投资约8000万人民币,二期投资约2亿人民币。

>>> 建设条件

       (一)地理区位优势。项目位于琼海至文昌国道(琼文线)塔洋镇内,距琼海市区仅9公里,是海南东线骑行、自驾游的必经之路,也是许多城际公交、市公交和旅游巴士的站点之一,地理位置极佳; (二)交通便利。旅游公交途径先亮村委会,并连接七星伴月景区和大顺农场景区,实现全域旅游无缝连接,保证了旅游资源的相互促进和年游客量50万人的资源共享; (三)市场潜力广阔。塔洋镇是环岛骑行的必经之地,拥有较为聚集的人流量。塔洋镇的七星伴月景区和大顺农场景区是琼海市城镇居民较为青睐的周末踏青游玩之地。因此,塔洋镇人流量较大,市场潜力广阔。

>>> 效益分析

       在塔洋镇建设一个综合性的休闲娱乐广场是在遵循发展“绿色体育”的同时,最大化的提供舒适的文体娱乐和住宿场所,是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户外文体娱乐需求的重要举措。同时,综合性休闲娱乐广场的建成,可以吸引市民群众、各地游客和骑行爱好者前来休闲度假,既可以为企业提供巨大盈利机会,又可为先亮村委会及周边村民提供大量就业机会,进一步实现企业、农民双增收。

>>> 合作方式

       独资,合资,合作

>>> 项目业主

       引进拥有丰富乡村旅游及休闲娱乐配套设施开发经验,愿意与农民合作社合作开发,且具备创新能力且实力雄厚的企业。

>>> 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琼海市塔洋镇人民政府 联 系 人:陈乃嘉 联系电话:15298911987 传 真:0898-6291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