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投资项目库

琼海市石壁镇南牛岭瀑布休闲旅游项目

>>> 项目背景

       南牛岭瀑布位于石壁镇南星村南牛山脉旁,因地势的自然差异而成,高达30余米,开口于崖顶的岩沟中,宽一米,清清的泉水从断崖顶端犹如一条白练凌空飘落,直泻入崖下的南牛潭。潭内水石相激,瀑布又因季节、气候的变化出现不同景观。夏秋雨季,水位猛涨,激流滚滚,涛声入云,咆哮而下,势如翻江倒海,那撼天动地的磅礴气势令人惊心动魄。在瀑布下面,水雾弥漫、扑面而来,令人心旷神怡、劳顿全消,被誉为琼海西部地区的独特奇景,是游客观光度假、休闲避暑的理想胜地。 南牛岭瀑布发展休闲旅游项目潜力巨大,通过项目开发,吸引家庭自驾游、户外休闲旅游等多种人群旅游,全面提升瀑布资源开发利用的经济效益。

>>> 所属产业

       第三产业

>>> 建设地点

       琼海市石壁镇南星村委会。

>>> 建设内容

       项目建设规模按各个建设地点面积及规划现状而定。项目依托本地旅游资源,充分利用建设民俗风情小镇的品牌效应,打造一个集游览、娱乐、休闲、科研、野营、度假等综合功能为一体的风景旅游胜地。

>>> 投资规模

       

>>> 建设条件

       (一)生态人文资源丰富。石壁镇依山而起、傍水而建,独特的地理环境孕育出丰富的自然人文景观——辖区内分布着南牛瀑布、万泉河石虎石龟、合口咀、芳前石美丽乡村等优质旅游资源。文化节期间,辖区内苗族同胞将盛装出行,能让游客近距离感受石壁民俗风情。 (二)政府支持。目前,石壁民俗风情小镇建设已初具雏形:基础配套设施不断完善、镇墟管理水平明显提高、人居环境不断优化,逐步实现城乡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

>>> 效益分析

       乡村旅游是将农业与旅游相结合,将传统的农业转变成为休闲农业的一种旅游方式。发展乡村旅游,是实现旅游富民非常好的抓手,可将原来低附加值的农业通过与旅游融合发展,价值得到大大提高,既让农民实现就业致富,又让企业盈利发展,同时随着国际旅游岛的发展及琼海市“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的不断深入推进,乡村旅游已成为目前主推产业,具有非常广阔的市场前景。

>>> 合作方式

       独资,合资,合作

>>> 项目业主

       引进拥有丰富乡村旅游开发经验,不改变乡村原有土地性质,充分整合“三农”要素,愿意与农民合作社合股经营,具备创新能力且实力雄厚的企业。

>>> 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琼海市石壁镇人民政府 联系人:胡献源 联系电话:18976818885 传真:0898-62605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