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投资项目库

核电其他关联产业项目

>>> 项目背景

       核电是低碳清洁能源,在未来一个时期,以核电为骨干的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将是海南能源发展的主攻方向,是解决海南生态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的关键所在。核能宣传依托核电高科技优势,宣传核电科普、安全知识,提高公众对核电的认知、认可,从而促进核电及核电关联产业健康发展。核电文化旅游及核电站参观、高技术农业观光旅游、核电科技馆、核电展览馆等要素。

>>> 所属产业

       第三产业

>>> 建设地点

       根据具体项目确定

>>> 建设内容

       核电文化旅游产业、核电展览馆、核电宣传中心等。

>>> 投资规模

       无要求。

>>> 建设条件

       昌江是海南核电所在地,为发展核电工业旅游、核电文化旅游提供了强劲的用户需求。

>>> 效益分析

       昌江作为海南唯一的核电基地,发展核电工业旅游、核电展览有利于推动整体旅游事业的发展,同时起到科普宣传,提高公众对核电的认同感。

>>> 合作方式

       独资,合资,合作

>>> 项目业主

       招商中。

>>> 联系方式

       海南昌江招商引资服务中心:0898-26698016,cjxzsb168@163.com 海南昌江循环经济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0898-26699191